新闻动态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医院新闻

我院召开部分临床科室工作座谈会

发布时间:2014-09-04 17:03:28

为了解医院启动两个月来部分临床科室整体工作情况,9月1日下午17:30,我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妇产科、儿科、急诊科工作座谈会。会议由院长姚辉富主持,副院长王继志、院长助理高明忠,妇产科、儿科、急诊科科主任、护士长及业务骨干,办公室、人事科、医务科、门诊办、社会卫生科、政策宣传科等相关职能科室参加了会议。

首先,妇产科主任曲新叶、妇产科二病区主任韩燕、儿科二病区主任刘兆国、急诊科主任王建民就科室运行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,同时就进一步加强科室间配合、信息系统存在的问题、进一步扩大宣传面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。

姚院长对于妇产科、儿科、急诊科的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:一是作为医院传统学科,妇产科、儿科务必要走到其他学科前面。妇科在微创基础上,提高技术含金量,重点在特色治疗上下足功夫;产科重点要放在急危重病人的抢救上;同时做好感动式细节服务。二是必须立足开发好高新区计划生育服务站这一平台,做好讲座、查体等工作。三是加强医患之间的沟通。通过延长交流时间,加深与患者的感情,提高患者的认可度,同时建立门诊会诊制度。四是急诊科的工作要做好院前和院内抢救工作。要在院前抢救质量上下功夫,院内抢救务必开通绿色通道,医护之间密切配合,提高急诊患者满意度。全院齐心协力,做好出院患者随访工作,提高患者满意度,把医院工作做好,确保全年任务指标的完成。